期货持仓

韩国地图中文版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
韩妆贸易,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,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
中国银联网上这么取款
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韩国物资协调平台
360资料论文翻译,指导自我介绍 奋斗在韩国 银联永相伴
86免费国际电话 金妍淑韩国语 TOPIK专业 韩国化妆品
韩国公司注册到税务一步到位 韩中跨境汇款
查看: 7919|回复: 12

[其他] 【1元活动】喜迎新年,奋韩带你聆听2020欢乐春节中韩友好音乐会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/1/2 11:30:2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• 活动介绍
  • 本活动已结束
活动方式: 线下活动
活动类型: 公演
活动地区: 首尔
开始时间: 2020/1/12 15:00
结束时间: 2020/1/12 17:00
活动地点: 世宗文化会馆大剧场
活动管理:
参加名额: 100 人
报名人数: 100 人 待审核 45
参加费用: 1.00 元
报名截止: 2020/1/9 01:00

本帖最后由 lovesmile 于 2020/1/9 12:35 编辑 5 t+ h3 y1 G5 R1 o, o0 F
  i- D" ]8 s9 S) R+ o1 H8 J) q
请直接添加客服微信:fenhan2006
拍下“1元”→付款后通过报名审核
正值中韩两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之际,2020年“欢乐春节”中韩友好音乐会将在世宗文化会馆隆重举办。
  n3 b0 T  q7 Z/ }诚邀在韩华人朋友们积极踊跃参加,让我们共享这场听觉盛宴,欢庆佳节!$ Y5 Y( ?- i9 U1 C( e1 S

* q8 c+ z$ c. u1 Y2020 欢乐春节 中韩友好音乐会! u1 c& o+ o4 L
日期:2020年 1月 12日 (周日) 15:00~17:00 (最晚提前10分钟到场,迟到请恕无法退款,敬请谅解)* f- e8 w3 D( \) W
场所:世宗文化会馆大剧场(세종문화회관 대극장)
6 Y) L$ T% ~7 V交通方式:地铁光华门站(광화문역)5号线9号出口,步行5分钟+ Q, W# m% U8 F* A
报名方式: 6 {' }8 w/ b9 t# y, R
1.本帖报名【务必先在活动贴报名】
% c7 v5 h& n' d* g' V. y2.添加奋韩活动管理员微信:fenhan2006
5 R/ P6 |2 B( y0 h3 z, g( ]
3.下载APP,搜索“产品补款补价专用”,找到相应活动的日期后,拍下“1元”后复制订单号、截图订单详情页面及奋韩用户名告诉奋韩客服(fenhan2006),客服登记完毕拉进群
8 b6 x5 x0 i' `; x4.报名成功
6 X$ H. Q2 k" R. R& o*活动报名后任何原因不能取消,请大家务必确认好是否可以参加后再进行报名。( N9 z. i3 w7 e) ]3 T8 S
8 f' z. B+ p. y7 W% x; o
押金包含:: }8 f7 [* C# m3 V1 X" `
2020“欢乐春节”中韩友好音乐会门票
$ v- T; ^3 t6 C" W% M* Y, N7 ]
: `0 G3 d. X2 @, O9 n! X) _+ V押金不包含:2 ^; l- F( O$ S1 l0 |% F) l
其他一切个人消费及费用包含中未提及的费用
0 C1 P8 }3 D: |# C, A, e5 f5 c& f
6 m* }1 ?; c, q. q! C. ]注意事项:* G: S: A6 ?& n6 k3 x
1.音乐会开始前1小时开始换票,请留意。
1 Q+ l& |/ x- g2 H; o2.音乐会开始10分钟前方可入场,若迟到无法进场。, W1 r1 Y4 O& M6 @" A! T
3.剧场内禁止饮食,请勿携带食物进场。
3 r4 a. m- h4 `# _3 u3 E" ~, {/ ?4.音乐会进行中请勿拍照摄影。; r2 U& H& Q* s
5.音乐剧开始后无法入场,请遵守开演时间。中途离场后亦无法再入场。
: T1 g6 g& R$ B3 _( F1 Z
6.未满7岁之前儿童无法入场观赏。# j+ p1 \* S. L( @# s4 _- F; ~+ l" {
( D% b$ b3 s$ M% X
! L% r, I4 t& h# {" n0 \* e
预祝2020年“欢乐春节”中韩友好音乐会圆满举办,
祝福全体在韩华人新春快乐,万事如意!

) P6 F" z; L! E
4 c6 R( T" H. d( n. j2 V1 @8 J1 S' J9 i$ ]- l( h
0 x2 w* V3 {7 N. z/ p) h! A
/ K4 Q4 l5 ~. t9 v, i) a7 \& b7 `
7 L4 W/ R" e! Y+ p. j8 a9 r5 C
% U2 J( H* E% d: w! A: \' L# k3 f& i
  • 韩国整形,韩国整容,韩国免费整形
  • 86国际免费电话

4259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会长-管理员

有事儿您说话~

Rank: 72Rank: 72Rank: 72Rank: 72Rank: 72Rank: 72Rank: 72Rank: 72

积分
126100

奋韩公益韩国达人原创达人奋韩十年

沙发
发表于 2020/1/3 10:24:48 | 只看该作者
一直想找个机会听一下交响乐!奈何票价都好高!  

点评

来来来,奋韩带你1元听高端音乐会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/1/3 14:02
板凳
发表于 2020/1/3 14:02:20 | 只看该作者
蓝瑟天爵 发表于 2020/1/3 10:24
7 c7 K8 j" F/ c一直想找个机会听一下交响乐!奈何票价都好高!
3 }7 j8 j2 E2 `9 L. G
来来来,奋韩带你1元听高端音乐会!
地板
发表于 2020/1/3 17:58:43 | 只看该作者
周末和晚上客服小姐姐会休息,报名的小伙伴要看好时间哟

23

主题

289

帖子

4217

积分

LV.30

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4217
5F
发表于 2020/1/4 07:28:30 | 只看该作者
报名后 怎么交款啊
6F
发表于 2020/1/4 09:39:43 | 只看该作者
仔细看下上面的报名方式,进入“韩游网”app搜索“产品补款补价专用”,每人只需1元,之后添加奋韩客服微信(fenhan2006),发送你的订单号和付款截图,周末小姐姐休息请耐心等待回复哟~

9

主题

281

帖子

1871

积分

LV.25

Rank: 25

积分
1871
7F
发表于 2020/1/4 18:04:42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

48

主题

1529

帖子

3876

积分

LV.29

Rank: 29Rank: 29Rank: 29Rank: 29Rank: 29

积分
3876
8F
发表于 2020/1/5 20:55:51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其他付款方式吗?

95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专务六星版主

Rank: 66Rank: 66Rank: 66Rank: 66Rank: 66Rank: 66

积分
28408

奋韩十年

QQ
9F
发表于 2020/1/6 14:44:47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好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
做一个明媚的女子,不倾国,不倾城,只倾其所有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10F
发表于 2020/1/6 14:52:52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试一下这个链接,很简单的哟~:http://www.hanyouwang.com/piao-series-167.html
11F
发表于 2020/1/6 14:53:09 | 只看该作者
12F
发表于 2020/1/6 17:22:53 | 只看该作者
感受到大家想参加活动的热情,又为大家争取了30张门票,想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机会啦~~

11

主题

101

帖子

1976

积分

LV.25

Rank: 25

积分
1976
13F
发表于 2020/1/9 14:28:51 | 只看该作者
报名结束了吗?
ㅁㅁㅁ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